[食記]豐原立麒鮮肉湯包
慶祝網誌再開,第一篇來點近期點的~ XD
7月底剛好來豐原參加活動,這店剛好在隔壁…
豐原在地人強力推薦,甚至稱他為「豐原的鼎泰豐」
都講成這樣當然要吃吃看啊…?
帶著外國朋友來吃,只求不丟台灣的臉就好…?
慶祝網誌再開,第一篇來點近期點的~ XD
7月底剛好來豐原參加活動,這店剛好在隔壁…
豐原在地人強力推薦,甚至稱他為「豐原的鼎泰豐」
都講成這樣當然要吃吃看啊…?
帶著外國朋友來吃,只求不丟台灣的臉就好…?
2023年2月中~後段…
連續來了2次饗食天堂吃炒飯…(誤)
到了吃buffet會很痛苦的年紀…
短時間連吃2次,真的是很想吐…=_= (眼神死)
不過這也是疫情以來,隔了1~2年後才又再吃到…
其實正常來說我們不會去吃新開的店家,
因為新開通常會兵荒馬亂,踩雷機率很高。?
這次會那麼早來吃主要是因為…
他就開在我們家附近 (不到2km)
近期難得的外出內用食記…
後來台灣疫情就大爆發了,所以紀錄(紀念)一下?
這天(3/27)全家出動搭台中捷運執行特殊任務….
結束時來到了台中新光三越吃晚餐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