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+[遊記]Day2-2橫濱紅磚倉庫 Bills 傳說中最好吃鬆餅? 熱糕 (hotcakes)?
傳說中「最好吃的鬆餅」?
傳說中「最好吃的早午餐」?
這是我們在行前做功課時,看到別人給的稱號…
真的有那麼浮誇???
我個人是抱持著很大的問號…
傳說中「最好吃的鬆餅」?
傳說中「最好吃的早午餐」?
這是我們在行前做功課時,看到別人給的稱號…
真的有那麼浮誇???
我個人是抱持著很大的問號…
covid-19疫情後大多是自炊… (2020~2023)
畢竟煮飯有時候很花時間….
無腦丟氣炸鍋就能上菜的食物就顯得很方便~ XD
所以趁著整理照片時彙整了2023的冷凍食品,
順便記錄一下,提醒自己不要再誤中地雷 Σ (o_o ) (咦?
號稱「素食界鼎泰豐」?????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店的新聞…
才知道原來這家那麼有名…XDD
(奇怪~google發現是8月開店,我怎麼最近才滑到)
剛好在上個暑假才吃過….
所以就來寫一下食記吧。
上週六早上難得在家,
就久違的自己做早餐,
現切布里歐麵包當吐司…
加上好久不見的純牛肉漢堡排終於捕貨啦…
嗚嗚…真是令人感動的早餐
通常踩地雷是不會寫啦….?
但這不是IKEA地雷…是小龍蝦的地雷….
而且今天是弟弟的生日大餐….
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…XD
順便告誡自己不要再挑戰這種東西了….
9月應該是我們家外食最多的日子…
因為家有2隻壽星…XD
為了各種生日優惠只好在外奔波…囧
(謎之音:完全中了行銷活動的陷阱)
這天為了花掉MUJI的900生日禮又來到中友百貨…
最後的覓食就決定來吃炸豬排了!!!